虚言症☜

牙:

去年学校作业搞的一组图,这里也归个档吧。

这么一看,当时还真的是单纯的在为了“好看”而画画啊。虽然如此,现在还是画不出和当时一样的图了。有段时间心情很不好,翻了翻相册吓一跳,全部都是没有颜色的图和照片,有种摇摇欲坠的感觉。不过幸好我太幸运了,有太多人在帮我。
昨天收到了risd的offer,也算这段时间做的事终有个结果啦!学习这种东西,真是越往前走越觉得自己太浅了。我是很没天赋的那种,又经常懈怠,到现在都没捣腾出个名堂来,甚至连我自己是什么都没弄明白。就在此和以前的自己告别吧,希望这一站的我能活得心怀感激和热情。

评论

热度(1180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